吼。。。当年舞点偶名做的题目

偶家麦宝贝又点了我一次。。

我要撒花还素打滚捏。。。。。

反正~~反正人家准备厚着脸皮把原来的贴上来~~

恩哼哼~~~








Q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麽?

做在旁边瞪着眼睛看他..顺便把他的睡相拍下来..

Q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

分开以后

Q3-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麽顔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麽顔色?

白色吧.....我素白衣大王..基本上衣服都素白色的

Q4-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麽?
曾没有太后悔的事...生活平淡....

Q5-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是什麽?
几个月前的18岁生日 自己在外面学习.......好朋友陪在我身边
还有机器猫的蛋糕..所有的一切...

Q6-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
这问题很BT...老爸老妈一样的
谁出的题站出来!!!!!

Q7-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是什麽?
我想要的不止5样
都素并列的  排不出来

Q8-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麽?

忘了.......
基本上不素在不喜欢的人或者事情面前,偶的笑都发自内心

Q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
去巴黎....
可不可以多去几个地方...我还想去台湾...

Q10-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要么就把我变成幼儿园的孩子
要么  就让我继续看向未来,....

Q11-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麽樣子?
帅哥~~幽默~~可爱~~有钱~~疼我 爱我
我真邪恶.....
比如哲哲那样的~~~~吼吼

Q12-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麽?

等我需要的时候再说吧
我说了我很贪心..最好别给我这么好的事

Q13-我在你眼裏什麽樣的?

出问题的...我不认识...
谢谢

Q14-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麽呢?爲什麽?

瞬间移动
可以想去哪就去哪~~挖卡卡

Q15-最喜歡哪部電影?
狮子王...因为最近好想再看一遍.....

Q16-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麽樣 SEX?

自然吧~~只要漂亮就好拉

Q17-如果有來生,你選擇當?

等 有来生的时候再找我啊...

Q18-最喜歡的食物

最近事物喜好在慢慢变化中~~鸡翅膀素王道!!!

Q19-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那个....基本上.....偶素不会表白的那种人......

Q20-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麽辦?

不爱拉到......
那我也不爱他了

Q21-會選擇make love before marriage嗎?

应该素米有可能的,估计我不能接受...除非素偶准LG

Q22-如果有一天,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離你而去了,你會怎麽辦?

挽回不了的话就默哀...顺便可能会记一辈子...

Q23-如果從天而降99枚金幣,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麽? 

怎么这么少
怎么不素99999999枚...

Q24-世界末日,你會幸存,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麽做? 

谁离我近我救谁

Q25-如果讓你選擇做一個電影中的角色,你會選誰呢?

等哲演电影的时候,,..我就选那个女主角当,,,,
(被PIA飞...)

Q26-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爲了衆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

在乎...会胡思乱想...以前有过....现在知道那样有多愚蠢了
只是会难过

Q27-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節 ?
圣诞老人给我送完礼物  和我一起玩~

Q28-如果你很愛你老公(老婆),可他還有個affair, what would you do ?

米有假设...发生了再说吧

Q29-願意和我做一輩子的朋友麽?

哪个白痴问的问题......我都不知道你是谁!!!!

Q30-如果我們不認識,你還想和我做朋友麽?

我不认识你~~出题目的老兄

Q31-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
PASS....

Q32-覺得我是一個怎麽樣的人?

娘的..出题目的素自恋狂!!!!

Q33-親情友情愛情,如何排序?

一视同仁...我讨厌排名次

Q34-你對現在的另一半滿意嗎?單身的回答現在想告別單身嗎?
我米LG.....8过有个可爱的帅猫~~
PS:素女的~~挖卡卡

Q35-你的他(她)遲到多久你會等?
不给迟到....

Q36-如果你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麽做?  

直接消失

Q37-覺得朋友經不起什麽考驗?
什么样的人做什么样的事情
朋友之间最好不要用考验来衡量感情

Q38-在什麽時候會想到我?

我知道你素谁也不会想你 何况我不知道...

Q39-以後想從事什麽職業,月收入多少?  

大设计家~~~~钱都成卡车的运

Q40-在什麽情況下你會背叛你的愛人?在什麽情況下你會欺騙你的愛人?

没有这种可能...

Q41-你會精神戀愛嗎?

我不知道哎....

Q42-你會爲了什麽事情特別開心?

当然是让我开心的事

Q43-覺得什麽樣的傷口都可以摸平嗎?
不可以
留下伤了 就很难会痊愈
就好比墙上的钉子 拔出来 永远都有个洞在那

Q44-美貌和才華2者選一,你會選擇哪個?爲什麽?
偶要做美貌与指挥的结合体!!!
都给我吧
不为什么~

Q45-你最喜歡自己什麽優點?
优点素留给别人说的...

Q46-如果她(他)雖然不愛你,但是要和你做好朋友你怎麽辦?

不做朋友...我跟让我心跳脸红的人米办法做朋友
我看到就会跑

Q47-如果你以前傷害過一個人,你心裏一直不安,你會怎麽補償那個人?
没有假设...
我不会去伤害别人...前提是别人不要对不起我

Q48-你想和你喜歡的那個人以一種什麽樣的情形見面?  
最好素在海边  挖卡卡

Q49-你希望你的愛人是你的初戀嗎?

MS我米对谁动过心...

Q50-是否難以忘懷過去的戀人?

有一个让我难忘的人
不过不素恋人

Q51-在愛與被愛無法共存的時候,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做你的愛人呢

要素爱我的人让我看不下去的话...我两个都不要

Q52-好朋友要離開了,用什麽方式告別?
陪着她  她要干什么都陪着她

Q53-你願意現在就沒有痛苦的走嗎?

等我把想做的事做完在考虑吧

Q54-半夜時會不會做很多奇怪的夢?然後醒了繼續睡,又接著剛才的夢做?

会啊~
有啊,,,像电视剧

Q55-你經曆過最浪漫的一件事是什麽?

PASS....

Q56-以後想要幾個孩子,是男是女,爲什麽?

一个哥哥,一个妹妹...其实我不想要....

Q57-最想去中國哪個旅遊景點?

免费的话  我哪都去

Q58-想離開家鄉很遠去工作嗎?

以前想,...现在不想了

Q59-覺得現在幸福嗎?
 

应该素幸福的吧

Q60-當你不開心的時候,你最想找誰傾訴?

信任的人

Q61-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你都喜歡幹什麽?
睡觉....上网看哲

Q62-如果有天你中了500W巨獎,打算怎樣用這筆錢?

买偶最喜欢的甲克虫车,....顺便飞去台湾

Q63-你爲你的愛人做過的最令他(她)感動的事情是什麽?  

米爱人..谢谢

Q64-你恨自己嗎?
脑子有病恨自己...

Q65-列舉一個你小氣的例子?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不愿意把自己收藏的书借给别人看了

Q66-你可不可以讓我自制力變強一點?
你哪个啊?大哥!

Q67-你喜歡這個點名遊戲嗎?
谁喜欢谁不素人

Q68-你有明確的人生目標和職業目標嗎?是什麽?

迷茫状态...唯一想的就素我要有钱

Q69-如果你的父母堅決反對你的婚姻選擇,你會怎樣做?

挖卡卡..这方面偶家人绝对尊重偶

Q70-前男(女)友結婚,你會以怎樣一種姿態面對?

他结婚管偶什么事..面对什么?!

Q71-如果你最重要的朋友死了,你願意陪她一起死麽.?

偶朋友身体都很健康捏..你咒他们...滚`~

Q72-假如你結婚的時候,新娘(新郎)落跑怎麽辦?
尽量在知道他准备跑之前,我先跑

Q73-自己最不理智的時候是什麽時候?
看到喜欢的东西

Q74-最喜欢什么天气和季节?

只要不让我留汗,..也不让我冻的想死的天气我都喜欢

Q75-假如今天是你生命里最后一天你想做什么?

把平时不敢做的事情都做了

Q76-今天对于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离死亡又近一天...我又老了

Q77-你爱的人(单身的也有喜欢过的人吧!)离开你,你会等他(她)么?

前提素我要有喜欢的人才行

Q78-你想我吗?会偶尔想我吗?

你哪个啊....

Q79-如果给你个机会选择...发自内心的说`还想再被点到吗?

谁再点我我砍死谁!!

Q80-你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我喜欢的东西都重要

我的问题:你不觉得这游戏问题这么多很累人吗?

 你知道累人你还给我 我咬死你

PS:我写完这些题目真不容易..居然还活着哎.....
再PS:我不点名了...我素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ui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