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走拉...今天晚上 或者明天...
LB说的 反正自己带车去,晚上走也可以

我满满的不舍得...
要从那里说起呢
去年...在我画画进入最低谷的时候
我知道了一个叫唐禹哲的家伙
开始知道 我也可以这么疯狂的喜欢一个离我很远的人
后来 高考 结束 奔回坛子
于是认识了一群可爱的你们

我现在已经分不清楚 我对胖子的爱和对你们的爱了
我可以确定的只是 我爱死你们拉...

我记得我和亲爱的麦麦和豆子是怎么组成单身组合的
我记得舞在我录取滑档的时候在坛子里给我的祝福
我记得我最亲爱的绯绯LG对我哒包容 ( 不正经的来句~LG 素模范`~卡卡卡/...)
我记得和OLAA姐姐在群里一起抽胖子~嘲笑胖子
我记得我可爱的女儿千晴,最喜欢把金花花装进口袋
LB ~ LM ~  格子~桃子~~小米姐夫~~可爱的虫子`~小SKY~`.........NNNNNN......................................(我记性8好..........)
对  不能忘记最最可爱的P~   还有小AZZ~~~~(我要是忘了谁..........谁来K我吧....我记性8好....................................)

我最讨厌煽情鸟....
我不说我爱你们`但是你们要记住我很X你们~ ( X就素~~~你们知道的嘛..........)

偶哒绯绯~记得要每天都想我啊....我会定时短信骚扰你
麦麦和豆子~你们一个是中考 一个是高考~所以都给我加油~努力学习!豆子啊~我们素同行  抱抱  铁三角都要最无敌~!
女儿也要想着LM我~
P~你答应我的~记得生日的时候要出现啊~~
.........................点点点点点;'''.................................................................................

我不离开....我只想把我觉得幸福的东西记录下来
等某天我自己再看的时候可以好好的想着你们~
我真的不适合来煽情...人家感情太丰富了..要哭了......(众一起眯眼睛....眼神BS偶......)
就这样一直幸福下去好了
我爱你们~
HAHAAAAAA............................................................................

PS:`~哪天试试把你们集体扑倒.................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ui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