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次巡演还素一如既往的辛苦。。
我从头至尾没有关注。。。
巡演应该还没结束吧。。
你的小牛儿子。。。外星人。。
吼。。。我没办法说出来更多
几个月没去过你说的那个温暖的家拉。。。越来越不敢去看了。。

今天看到一个帖子,把所有过往记忆全部勾起
我跑去你的领地。。。已经连你首页的那首歌叫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曾经念叨了两年 我说 我高考完就要加入你自己亲手创办的歌迷会
我半途食言了。。。
我爬墙爬得忘乎所以。
现在看到你情绪失控落泪 完全没有形象的一幕
心酸了。。难受了。。。想回去了。。
我很想知道现在进入你的会会排到多少位数之后
我很想每年收到你贴心的节日卡片
我想要把你的小牛儿子买回家。。。

呐。。这样的场面有一次就好了。。
鼻子红真的很难看。。。

最后无良的笑一下吧。。。挖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ui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