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  了/.//

偶很佩服自己起标题的能力....来吧来吧...都扔鸡蛋来吧..................

默默啊/.////默默.......
胖子!!
我素真的很想参加那个什么爱在一起的活动来着...
万一不小心被你看上了...还能评论下偶的文章...
但是!//....但是!!!!
我木谈过恋爱,.....我编8出来...
我现在SO恨你.....不对....是SO恨那个搞这活动的XXX......

传说..你去香港那天....歌迷都疯狂鸟..还有人把鞋子都甩掉了?
再传说~~你穿龙袍鸟!!
再再传说~~你要到上海....
继续ORZ....


默默的说...我写日志越来越木有技术含量了...泪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ui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